「西楼献礼」

「西楼献礼」小说家的置顶微博

cp:昊丞


故事设定丞丞是有点自卑的,然后昊昊就是很优秀的那种。不过丞丞也很优秀啦。


上一棒 @秃叽 


-



微博正文: 


范丞丞Adam0616-:


我是范丞丞,一个小说家。


对我而言,我的生活处处都是灵感,我是一个很有想象力的人,也许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能成为一个相对成功的小说家。


我无法判断我的小说是否会让读的人有所感触,但对我而言,我写的每一个人物,每一件事情,每一段剧情,都对我有着非凡的意义。


我遇见黄明昊的时间也非常具有意义。


我十七岁的生日那天,遇见了黄明昊。


生活里往往充满了未知,就像我刚遇见黄明昊时候,我怎么也不会想到后来的我们会在一起。导致现在的我几乎经常回想起和黄明昊的恋爱史,美好得都有些不真实。


说实话自从遇见了他,我的心动从未停下来。


喜欢上一个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,可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但你明白,那一瞬间,对你会发生多么巨大的改变。


他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吸引你的大部分注意力,即使他胡子忘刮站在你面前,即使他蓬头垢面和你一起出门。


也还是停不下来的欣喜。




心动的声音是噗通,噗通的,比任何时候都要猛烈的声音。和黄明昊在一起的时候,我恰巧就听见了这样的声音。


好像,是从自己身上发出来的。




好啦,现在来唠唠我的黄明昊。


他是一个很完美的人,完美到什么地步呢?


即使没有女孩子喜欢那也有男孩子喜欢,即使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也还是不用愁生活,即使不花心思打扮也还是会有一大把人想要接近。


可能就是与生俱来刻在骨子里的优秀,它时时刻刻吸引着你,是像万有引力一样不可违背的法则。


一种令人嫉妒到发疯的完美。


不过这个完美的人刚才躺在我旁边吃零食看电影,还时不时让我给他递水。不给他递的话就扑上来轻轻咬我,这是不是就是你们口中的小奶狗啊哈哈哈。




我第一次见到黄明昊的时候简直记忆犹新:


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”


当时我内心想法是这样的。可能是黄明昊长的正和我胃口,所以我觉得他特别好看。


但不管怎样,直到现在,黄明昊在我心里的颜值排名仍然是top1,电视里的明星也没他好看。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。


其实他走的是电视剧里的天才富二代人设,他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,却没有半点富二代的架子。


在学校的外教课里给自己取了很酷的名字“Justin”,下了课兴致冲冲的过来趴在我桌子上,眼神亮亮地问我这名字好听吗?


我的答案当然是好听啊。


他确实很酷的,可混熟了又感觉很甜。(其实只是我这么觉得,他朋友都说黄明昊就是只藏獒,可是见了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了小猫咪。)他的性格是对外人比较高冷的,所以刚开始主动接触我确实让我很奇怪。


后来才知道这家伙一开始就居心不良……(扶额)

 

黄明昊和我有很多相同点,比如说,一样爱吃,一样爱睡。喜欢吃肉,不喜欢吃海鲜,会有很默契的小动作。太多了,我说不过来。我总能在黄明昊身上看到我的影子。


可能是跟谁在一起时间长就会更像他。



但是我一直觉得……黄明昊和我在一起这个事感觉不太真实,毕竟他这么优秀呢。但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我这么想,特别严肃的把我抱在怀里说不许瞎想,后来还写了封黏黏腻腻的小情书给我。


说是小情书,其实都是在夸我哈哈哈。



那封信里面写,他很喜欢我为他演奏钢琴,即使我认为我弹得并不好。我读信时想起来他总是在我弹完以后笑着搂着我说,弹得真棒,想去吃什么?


他对我的好总是细致入微,藏在很多人都感受不到的地方,可我是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的。那样子的爱,总是让我沉迷于他,无法自拔。


有人说爱情就像是喝了毒药。这句话我是赞同的,是毒药,一旦拥有爱情就会陷进去,出不来,除非不爱了,否则是没有解药的。


黄明昊很喜欢我为他挑选的香水,也总是喷,反正我是很贪恋那种味道的,我总是喜欢抱着黄明昊,把脸埋在他的衣服里,轻嗅他的味道。


大概是作为一个写作的人的习惯吧,我很喜欢把我和黄明昊的事情记录下来,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好。


高中时期的我总是喜欢躲在人群里,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地方,不太敢与别人交流,即使有人想要靠近我我也会避开,久而久之,就是我一个人独来独往了。


高一的时候受过不少欺负呢,就是很俗套的剧情,因为长相原因,同学喜欢的人却喜欢我,我就挨了不少欺负。


我于是开始习惯低着头走路,看到人多的地方习惯性的避开,对别人的表白习惯性的支支吾吾地拒绝。


很可悲,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形成了一种本能的反应。



黄明昊是在高二转到我们学校的,我至今还记得他转到我们班时班上小女生们的惊呼声。


现在想想还有些自豪呢,哈哈。



然后呢?然后的故事也很俗套。


他像个白马王子一样把我从自己的世界里解救出来。一开始他是我的同桌,大概是看我每天自卑的样子有些奇怪,就天天趴在旁边跟我闲聊,还给我买吃的。久而久之我就对他敞开心扉了,也不再那么自闭胆小,在他的带领下慢慢融入同学之中。


说起来,黄明昊真的是很有魔力的一个人。他仿佛说几句话就能把事情全部解决,跟我闲聊几句就能让我内心深处那潭死水有了复苏的痕迹。而且他真的很护着我,后来再有人欺负我他都为我一一报仇。



其实说到现在我已经开始笑了呢哈哈哈哈,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你们说起我的男朋友。


他现在在自己家的公司里就职,也很优秀。


我们都已经二十五了,他最近在和我商量结婚这件事。


老实说我还没有准备好呢。


可我又觉得只要和他在一起,不管干什么,都不需要我准备好,一切只要他来就好了。


我在十七岁遇到的人,在二十七岁也还会在一起。


今天就说这么多吧,我怕说多了你们都要爱上他了。那可不行哦,黄明昊可是我的。


独属一人的。


黄明昊是范丞丞的。


希望你们在青春的时候遇到的那个让你心动的人,即使已经进入职场,踏进社会,那个人依旧陪在你身边。


-


he,终于搞完了!!!急急忙忙赶上的文也不知道你们觉得O不OK。


好像有点短哈不过我已经尽力辽…


-


下一棒 @壹期一會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